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大雨中湖州安吉车祸连发3人受伤 女子被甩车外|安吉车祸

大雨中湖州安吉车祸连发3人受伤 女子被甩车外|安吉车祸

0/0隐藏查看图注

    大家都在看

      再看一次进入图片中心
      • 查看原图

      6日早上6点15分左右,湖州安吉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司机的报警,说在灵峰北路和新306省道的岔口,也就是安城2号桥那边的十字路口,发生了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现场一人被困,两人受伤。与此同时,安吉县消防大队也接到了报警,并派出了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

      据报警人丁师傅介绍,早上他驾车出门,当时雨势很大,路上的能见度很低,行驶至灵峰北路与新306省道岔口,他与另一辆轿车发生刮擦。

      就在他报警时,一声巨响引起了他的注意:一辆福特翼虎SUV与一辆全顺小客车发生碰撞,一名女子被甩在路边。于是,他赶紧又报了警。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赶到了事故现场。“我们到现场时,一片狼藉,两辆事故车辆严重受损,而且车内各有一人被困。”一位救援队员说,女子是从小客车上被甩出来的,之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福特车车头严重受损,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出,司机昏迷在驾驶室里,在医生和交警的帮助下,也被送往医院救治。

      而在全顺小客车的副驾驶室里,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男子双腿被卡住,车门玻璃碎了一地,车门打不开。救援人员先将车门掰开一条缝,然后使用液压扩展器扩张。

      车门被打开后,他们小心翼翼地将男子移出,送往医院救治。

      那么,这起交通事故到底怎么发生的呢?

      福特司机告诉交警,当时他从孝丰往湖州方向行驶,至路口时是直行,这时,全顺小客车不知从哪个方向驶来和他发生了碰撞。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由于停电的关系,该路口的信号灯不亮,而交警经过现场勘查发现,现场并没有刹车痕迹。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