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金山区交通事故赔偿律师行业口碑好

金山区交通事故赔偿律师行业口碑好

上海润本律师事务所将以专业的深度、理论的高度、资源的广度、服务的温度、行动的速度为目标,打造一支具有“润本”特色的律师团队,为客户提供更安|全高质的“润本方案”。

金山区交通事故赔偿律师行业口碑好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办法》

第十七条 公安机关在查明交通事故原因后,应当根据当事人的违|章行为与交通事故之间的因果关系,以及违|章行为在交通事故中的作用,认定当事人的交通事故责任。

第十九条 一方当事人的违|章行为造成交通事故的,有违|章行为的一方应当负全部责任,其他方不负交通事故责任。

两方当事人的违|章行为共同造成交通事故的,违|章行为在交通事故中作用大的一方负主要责任,另一方负次要责任:违|章行为在交通事故中作用基本相当的,两方负同等责任。

三方以上当事人的违|章行为共同造成交通事故的,根据各自的违|章行为在交通事故中的作用大小划分责任。

交通事故涉及的赔偿项目众多、计算复杂。涉及到医|疗费、鉴定费、伤残赔偿金、死亡赔偿金、被抚养人生活费、营养费、误工费、交通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十多个赔偿项目,每个项目都需要相关证据支持。这些证据材料都有严格的格式和内容要求,只有在专业律师指导下取得的证据才能被法院采纳。专业律师经过多年的专业学習,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又经过一年甚至更多时间的实習才能正式执业,执业后又在大量的诉讼案|件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可不是受害人咨询了几个律师,看了几天相关法律法规就可比拟的。很多受害人在自行起诉后,由于某些证据不足,导致赔偿项目不被法院支持,赔偿数额就会少很多,即使后悔也无法弥补,因为诉讼案|件一事不再理。

润本律师事务所经历了初创期的整合,现已进入稳步发展的阶段。管理清晰,制度健全,责任明确,工作氛围良好。目前,润本所正在业务稳定的基础上,逐步扩大自身的团队,以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https://www.cehui8.com/news/shangxun/e463_727078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