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湖北麻城交通事故中的两名驾驶员已经被警方拘留

湖北麻城交通事故中的两名驾驶员已经被警方拘留

    新华社武汉6月1日电(记者 黎昌政)湖北麻城“5·28”重大交通事故中的肇事农用车驾驶员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面包车驾驶员被依法行政拘留。

    据当地有关方面通报,肇事农用车鄂J80488驾驶员周某是该市南湖办事处十里铺村人,接送幼儿上学的面包车车号为鄂AM8241,驾驶员段某为该市龟山乡段家村人。

    据了解,目前初步判断事故是农用车刹车失灵所致,周某涉嫌交通肇事罪。面包车驾驶员段某没有驾驶证,属无证驾车,而且车辆严重超载,核载7人的面包车载有幼儿21名。

    事故发生后,麻城市有关方面一手抓事故善后处理,一手抓安全隐患排查。全市上下迅速开展道路交通、学校、烟花爆竹、矿山、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食品药品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并对机动车辆、各类学校、幼儿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措施情况进行重点排查和整治。

    28日16时50分许,湖北省麻城市龟山乡九里冲地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21名幼儿的面包车被一辆满载灰砂砖的农用车追尾撞翻至右侧山崖,造成1名幼儿当场死亡,6名幼儿在送往医院救治途中死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