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子夜 两条女工生命被蹊跷车祸夺走

子夜 两条女工生命被蹊跷车祸夺走

  长城网赵县10月1日讯(特聘记者 李文海  通讯员 张晓宇)2010年9月29日0时许,赵县东杨村村民曹某,因惦记在外打工应该下夜班回家的爱人张某,在家里用电话拨通了爱人手机后,传来的却是陌生的声音和惊人的噩耗:在距赵州桥东不足500米处的焦家庄村北洨河南岸,发生严重车祸,两名女性生命垂危,请家人火速赶到县医院。接电话者是早已赶到现场施救的120救护人员。深夜传噩耗,如雷灌顶,曹某在定定神后,立即通知家人和与爱人儿一起上下班,同骑一辆摩托车的另一女工石某的家人,赶到了赵县人民医院。据死者家属说,他们赶到医院后见到的情况是石某已经死亡,张某正在抢救,但终未能重新启动心跳,另一名男性也在进行救治。 

  据悉,死者石某、张某是邻村人,家庭居住很近,同在赵县一家织布厂上班。29日晚11点多钟上完前夜下班后,石某骑小型摩托车馱张某回家路过洨河南岸,当车行至赵州桥东几百米的焦家庄村北,与迎面驶来的一辆“钻豹”(无牌照)摩托车相撞。有消息称,骑大型“钻豹”摩托车的是栾城县人,车上驮有两名青年。事故发生后,“钻豹”上2人看到现场情况惨重,立即向120电话请求抢救,之后报告了110。在120赶到后,两名青年帮医护人员将开摩托车受伤的栾城驾驶员和两名被撞妇女抬上了救护车。又有消息说,当栾城2人看到警灯闪烁的110汽车开近车祸现场时躲避跑走。 

  记者从赵县医院急诊科了解到,29日晚送来的车祸受伤男子,根据病情转到了五官科;又据五官科反映,由于病情危重,当晚已转到石家庄三院救治。据悉该栾城伤者目前仍处在昏迷状态。 

  据死者家属说,赵县交警经深入调查,已找到两名在事故现场离开的栾城男子。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