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衢州市领导来江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衢州市领导来江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8月7日下午,衢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顺大带队来江,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我市领导郑东清、毛长明、郑贤文等陪同。

  今年以来,我市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中,推行政府主导、协作共治的模式,全面排查、全力推进交通隐患整改,严查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但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仍处于高位运行状态。截至8月6日,我市共接事故报警10622起,接报伤人事故3881起。

  督导组先后来到315省道双塔街道杨敦村路段、莲华山大道、墩贺线贺村镇贺石路口、墩贺线沿线等地,详细了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就当前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汇报会上,王顺大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目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

  王顺大指出,虽然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形势严峻,但是我市这两个月以来的工作成效十分明显,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守好“责任田”,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保驾护航。要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宣传力度,加强对非机动车驾驶员的安全教育,从源头上树立安全出行意识。要提前做好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要切实发挥好辅警、道路交通安全员的作用,扎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