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府谷公安交警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府谷公安交警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00000

为切实保障疫情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全力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府谷公安交警结合辖区实际,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3月16日,城区交警对辖区平交路口、坡道转弯等路段进行摸排。发现永安路柴家沟路口车流量大,绿化带易遮挡视线,中行巷十字路口交叉、车流交汇,马家沟路坡度较大、弯道多,容易引发事故。民警将隐患路段和治理意见报送相关部门。

目前,复工复产人员出行频繁,府谷公安交警在全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同时,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交通应急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等工作,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讯员 韩秦烨

编辑: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