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内蒙古额济纳旗9·22重大交通事故最新进展 伤者情绪稳定

内蒙古额济纳旗9·22重大交通事故最新进展 伤者情绪稳定

央广网呼和浩特9月23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额济纳台记张春生)今日,记者从内蒙古额济纳台得知,内蒙古额济纳旗9·22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后,自治区党委、政府、阿拉善盟委、行署高度重视,并派出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工作组,于当天下午赶赴至额济纳旗指导事故调查与善后工作。工作组前往额济纳旗人民医院,看望了伤者,了解了伤者受伤情况,进行了安抚,表示对事故会进行妥善处理,希望医院和家属照顾好伤者。

9月22日上午7时33分,由额济纳旗开往巴彦浩特车牌为蒙M20792的客运班车,运载50人,行驶至S312省道银达线618km+800m处,与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车牌号为蒙M19832的重型半挂车迎面相撞,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事故中,造成班车上1名驾驶员及5名乘客死亡,31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额济纳旗公安、消防、卫生、安监、交通、运管等部门立即启动道路交通事故应急预案并展开应急救援处置工作和对伤者进行全力救治。伤者被送至额济纳旗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和转诊,其中八人受伤较重,截止下午17时,有5名伤者已转至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一三医院进行救治,1名转至酒泉市人民医院救治,还有两名伤者在额济纳旗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在家属和亲朋好友的陪同下,现两名伤者的情绪已基本稳定。其余伤者在检查无碍后已陆续离开医院。6名死者的遗体已送往额济纳旗殡仪馆,相关处置善后工作也正在进行。

目前,半挂车驾驶员已被额济纳旗公安局控制正在审讯,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