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护栏刺穿福特车续:驾驶员操作不当引发事故

护栏刺穿福特车续:驾驶员操作不当引发事故

4日深夜9点过,江北区新溉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福特轿车撞上隔离带,导致车辆受损严重。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江北警方了解到,发生车祸的司机当时就在现场,并未逃逸,也没有饮酒。

车祸发生在江北溉澜溪往北滨二路方向,事发时已是深夜9点,不过周围路人都被车祸发出的巨大声响所吸引。路过的市民表示,这辆黑色福特越野车横在路中央,车子由于撞上了马路中央的隔离带,车头受损严重。但最让人惊心的是,隔离带的铁杆径直从引擎盖处插入,深入车头内部。驾驶室内,安全气囊弹出,驾驶室内也受损不轻。

事发后,江北交巡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因为围观的市民没有看到该车司机,有人推测该司机可能是酒驾,出事后害怕警方追查而逃离了现场。

今(5)日中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江北交巡警获悉,车祸发生后该福特车司机并未逃离,车祸发生时司机也并未饮酒。经过初步调查,车祸是因为司机操作不当引起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早前报道》

这辆福特锐界车主你在哪 ?你的车撞成这样了!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7月4日晚九点左右,江北区交巡警支队接到报警电话,称江北区新溉路,溉澜溪往北滨二路方向,有汽车撞坏了隔离带。接到报警后,交巡警立即赶赴现场,但现场的情况却让他们大吃一惊.......

交巡警赶到现场后看见,一辆牌照为渝AZC478的黑色福特越野车横在道路上,隔离带上的钢结构物穿入了汽车副驾驶,驾驶室里安全气囊全部打开,车灯、保险杠等汽车配件散落一地,水泥桩隔离带也被撞变了形。

出了这样的事故,交巡警当然要找到驾驶员询问情况,然而左找右找却不见驾驶员踪影,车内有无人员受伤也不得而知。目前,警方正在寻找目击证人,调取沿途监控录像,还原事件真相。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丁政义

原标题:这辆福特锐界车主你在哪 ?你的车撞成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