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张家口凌晨车祸 一死四伤 坐黑车的都看看吧!

张家口凌晨车祸 一死四伤 坐黑车的都看看吧!

近日,凌晨一点,由北京开往张家口蔚县的一辆银灰色轿车,撞上路边大树。一人当场死亡,四人不同程度受伤,车辆损毁。

据交警勘察现场,发现该车偏离道路后,直接撞到路边直径近40厘米的大树上,车头严重变形。整颗大树嵌入车头内,车内血迹斑斑。事故现场非常惨烈,造成一人当场死亡,驾驶员以及其他乘客共四人也不同程度受伤。据车上乘客介绍,乘客当天晚上9点从北京六里桥上车,到达张家口蔚县。而此次交通事故,是由于驾驶员疲劳犯困,导致偏离路线,从而发生交通事故。目前,驾驶员刘某已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立案。此案,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审问过程中。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乘客:不要乘坐非法营运车辆。非法营运车辆的驾驶员没有经过相关的资质培训,驾驶技术无保障。再是车辆本身无法投保营运性旅客保险。一旦发生事故,将给乘客带来无法挽回的生命及财产损失。

(原标题:张家口凌晨车祸,一死四伤,坐黑车的都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