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疑似抢行,沈阳一翻斗车与火车相撞,翻斗被撞成废铁,司机当场死亡

疑似抢行,沈阳一翻斗车与火车相撞,翻斗被撞成废铁,司机当场死亡

大家都知道火车行驶必须要有铁轨才行,所以火车与汽车之间很少会发生车祸,而要是一旦发生了车祸,光是从这两种车的个头上来说,大家就能知道谁吃亏,不过昨天在沈阳,就有一辆翻斗车与火车相撞了,翻斗车被撞成了废铁,司机被撞后当场死亡。

昨天(3月20日)在辽宁沈阳沈北新区后屯村附近的一处铁道路口,发生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翻斗车与火车撞到了一起,虽然翻斗车的个头对于小汽车来说不算小,但是要与火车相比那绝对是小巫见大巫了,所以在翻斗车与火车相撞之后,翻斗车被撞得面目全非,几乎和废铁没有什么两样,所以司机当场就死亡了。

这是一列拉货的火车,虽然相比于翻斗车来说,火车的个头很大,并且也有好几节车厢,但是依然被翻斗车给撞得脱离了轨道,火车头也被撞侧翻了,所以可以想象这个撞击的力度有多大,相比于翻斗车司机来说,火车司机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也受伤了。

发生这样重大的交通事故之后,消防、公安、120等等全部都到现场来救援,目前伤亡情况以及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其实来说火车是有固定的铁轨来行使的,并且铁轨都是高于地面的,一般并不会发生车祸,而铁轨要经过某条路的时候,都会在铁轨下面的修个通道,这样就不会影响道路的正常运行。当然若是有的地方铁轨是和地面一样高,然后要穿过马路的时候,周边一定会有标识。并且有的地方在火车经过之前都会提前把马路给封上,等到火车经过之后才允许汽车通行。而这次的事故非常有可能是翻斗车司机不知道火车过来,所以才会发生车祸,要不就是翻斗车司机开的比较快,他知道火车要过来,但是他觉得自己在火车过来之前一定能够穿过铁轨,所以也非常有可能是翻斗车抢行引起的车祸,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