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珠海公积金路口7月17日车祸:女司机撞12卡护栏小腿屁股被刺穿

珠海公积金路口7月17日车祸:女司机撞12卡护栏小腿屁股被刺穿

珠海公积金路口7月17日车祸 女司机撞12卡护栏小腿屁股被刺穿 突发!昨天中午朋友圈上多个网友爆料:珠海海滨北路公积金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名妇女开车不幸撞上路中央的栏杆,栏杆穿透车前面,直插驾驶室,目前车主受伤严重。(来源于斗门大事件xipu999)

苏某,小腿和大腿都被刺穿...

苏某,小腿和大腿都被刺穿

图片:网友@建军幸福

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

SUV小车车头受损,车头保险杠断裂。其中有两条护栏从车头进入车身,一条护栏插入女司机小腿,另一条护栏刺穿大腿,流血不止。很快120和消防赶到现场,消防队用工具割断护栏后,120救护车把女司机送往人民医院抢救。目前女司机正在接受手术治疗。 据交警调查了解,女司机苏某36岁。虽然当时车速并不快,但从撞第一卡护栏到最后停车,车辆都没有刹车迹象。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交通事故作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