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醉驾闯卡、刮倒交警、逃之夭夭……曝光这些酒驾行为

醉驾闯卡、刮倒交警、逃之夭夭……曝光这些酒驾行为

国庆假期 亲友相聚

豪饮小酌 其乐融融

但千万记得

车钥匙和酒杯不可兼得哦

你的酒馆会打烊

但蜀黍查酒驾一定不打烊~

酒醉驾典型案例

曝光

1代驾还没叫 就被交警查获10月1日22时48分许,三明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在莆炎高速三明西收费站开展酒驾行动,发现闽D***67号小型轿车驾驶人王某某有酒驾嫌疑。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8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经了解,当日18时许,王某某为了庆祝假期和朋友在家里喝酒,喝到21时左右还未尽兴,想到三明再约朋友继续喝,为避免被交警查获,打算自行驾车到三明高速出口再叫代驾,没想到一出高速,就被交警查获。经鉴定,王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4.69mg/100mL,民警依法对其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2男子醉驾途中遇民警 闯卡袭警还逃窜

10月2日,宁德周宁交警大队在辖区多个路口设卡检查,重点对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23时27分许,在狮城镇龙腾世纪路段,一辆电动摩托车驶入交警视野,执勤交警随即示意对方停车接受检查。谁知司机为逃避检查,不仅未停车配合反而径直闯卡,还在闯卡过程中将1名执勤交警刮倒在地,随后驾车逃离现场。在冲出一段距离后立刻弃车逃跑,掩人耳目混在仙风大道烧烤地摊中躲避,被随后追赶而来的执勤民警、辅警合力围捕制服。经检测,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9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另外,节日期间,福州闽清也发生一起摩托车酒驾人员冲关逃逸,碰撞并导致执勤人员受伤案件。当事人已被控制做进一步处理,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3醉酒驾驶非机动车也是违法

近日,厦门海沧交警钟山中队民警在沧林东路辅路发现一辆电动自行车倒在路上,旁边还躺着一位男子。民警随即下车扶起男子,没想到对方坐在电动自行车上,下一秒就睡着了,且身上有浓重酒气。民警将男子摇醒,并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高达20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当事人叶某辉醉酒驾驶电动自行车的违法行为将依法受到500元罚款,并扣留非机动车。

酒醉驾本就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遇到交警检查

千万不可一错再错

冲关闯卡、妨碍警察执行公务

终究逃不了法律的制裁!

酒驾闯关重伤执勤民警,依法批捕!

醉驾闯卡、刮倒交警、逃之夭夭……曝光这些酒驾行为

案情通报

酒后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本区前黄镇后张村执勤卡口时,拒不配合检查,驾驶车辆加大油门闯关,冲撞现场执勤民警致该民警重伤


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检察院

特别提示

在酒精的作祟下

人的意识和身体都可能不受控

酒后驾驶严重危及他人生命安全

同时还要承担沉重的法律成本

醉驾闯卡、刮倒交警、逃之夭夭……曝光这些酒驾行为



新媒体编辑:邓怡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