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严厉打击酒醉驾 国庆期间不打烊

严厉打击酒醉驾 国庆期间不打烊

大小新闻10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史崇胤 通讯员 兆平 泓霖)为了从源头消除交通事故隐患,确保国庆期间市民安全出行无事故,10月4日夜间至10月5日凌晨,烟台交警一大队与特警支队联合展开夜查统一行动,严厉打击酒醉驾严重违法行为。

10月4日23时10分左右,执勤人员在对一辆机动车驾驶员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酒精测试仪有反应,立即要求驾驶员熄火下车接受检查。查处过程中,女司机拒不配合执法,既不回答执勤人员的问题,也不配合酒精检测。

严厉打击酒醉驾 国庆期间不打烊

在僵持了大约半小时,该女子发现无法逃脱责任以后,才无可奈何进行检测。经酒精呼吸检测仪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9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依法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将其带至医院进行血液取样。

严厉打击酒醉驾 国庆期间不打烊

10月5日1时30分许,另一组执勤人员在另一检查点也查获一名酒司机。经酒精呼吸检测仪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46mg/100ml,达到酒后驾驶标准,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本文来自【烟台日报-大小新闻】,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