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男子二次醉驾被同一民警查获,不同的是豪车换成了面包车

男子二次醉驾被同一民警查获,不同的是豪车换成了面包车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陈志伟记者姜振军)近日,现代快报记者从盐城市盐都区警方了解到,交警市区二大队查获一起二次醉驾案,时隔三个月,一男子再次因无证醉酒驾驶机动车,与同一民警再次“相遇”了。

8月5日凌晨,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二大队国道中队组织警力在西环路高架大庆路出口设点进行查处酒驾行动。0时30分左右,一辆五菱面包车进入查缉区域,进入了民警的视线,看到前面有交警查酒驾,面包车突然停下来,然后往后面倒车躲避检查,十分可疑。

这时,民警陈萧立即驾车跟上前去检查,面包车驾驶员将车辆开入居民区巷子停下来,下车后拔腿就跑,民警紧跟拦截,很快将驾驶员控制住。“这不是三个月前才因为醉驾被抓的驾驶员葛某吗?”一看驾驶员,面孔太熟悉了,让民警惊讶不已。

男子二次醉驾被同一民警查获,不同的是豪车换成了面包车

原来今年5月7日,葛某在西环路某路口也因醉酒驾车被执勤民警查获,那次驾驶证已经被吊销了。在和葛某交谈时,民警闻到了满嘴浓浓的酒味,通过呼气检测,其呼出气体中酒精浓度为84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

“30岁左右的葛某是搞水产养殖的,最近几年也挣了一些钱,上次醉驾被查时,他开的是豪车。”细心的陈萧发现了异样。“前几天我开宝马车不小心撞上了高架桥墩,因为证件被你们吊销了,只好请朋友帮我逃离了现场,目前我因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的行为,正在接受警方处理。”葛某说,损坏的宝马还在维修厂里。

据葛某向办案民警交代,8月4日晚,他开了自己的另一辆运输面包车去找朋友聚会喝酒,到了第二天凌晨后侥幸酒后开车,没有想到又被交警查到了。据悉,葛某已涉嫌无证驾驶以及危险驾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男子二次醉驾被同一民警查获,不同的是豪车换成了面包车

盐都警方提醒大家,近期,警方正在持续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盐都警方将在不同时段持续在城区、乡镇等路段设置酒驾查缉卡点,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请驾驶员朋友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