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男子半夜醉驾,还载着一家四口

男子半夜醉驾,还载着一家四口

7月26日,广东东莞。凌晨,交警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时,查处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电动车,身后还搭载两名小孩和一名女子,驾乘人员均未佩戴头盔。

民警立即将其拦下,本想告知男子骑行电动车必须佩戴安全头盔且不能超员,却发现男子慌慌张张,直接自爆:“我真的没骗你,我才喝了三瓶酒!”

男子半夜醉驾,还载着一家四口

在男子慌张解释时,男子骑行的电动车也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经检验,男子骑行的电动车无脚踏板设置,属于超标无号牌电动车。

民警随后对男子进行了呼气测试,检测结果为99mg/100ml,之后的血液检验结果为108.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据了解,该名男子和女子是夫妻,车上两个小孩是他们的儿子,分别是2岁和5岁。被查前一家人在大排档和朋友聚餐,男子喝了大概3、4瓶啤酒,餐后驾驶电动车带着妻儿回家休息。

被查后,夫妻二人称:“喝得不多,路也不远,开电动车很快就到了。”其朋友也帮忙解释:“就喝了三瓶酒,酒后都没开小车了,选择了骑电动车,也不知道这种车是超标的。”

男子半夜醉驾,还载着一家四口

民警对男子的违法行为耐心一一作出解释,指出其醉酒驾驶电动车载着一家人的危害。

目前,男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准驾车型不符机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被罚款1200元,吊销C1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还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转自 | 广东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