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叫了代驾赶回家 又醉醺醺开车找手机

叫了代驾赶回家 又醉醺醺开车找手机

本报讯(记者 王玉婷 通讯员 戴森茂 官红梅)跟朋友聚会喝酒后,男子本来叫了代驾回家,之后却发现手机不见了,自己开车回去找的时候被高速交警拦下。

近日,厦门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开展酒醉驾夜查统一行动。凌晨1时50分,民警拦下一辆企图冲关的银灰色SUV,“请您配合呼气式酒精测试。”“我没喝酒……”驾驶男子郭某话音刚落,民警手中的酒精快排仪就亮起红灯。郭某辩解说自己只是感冒,喝了藿香正气水。民警要求他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此时郭某走路都踉踉跄跄,浑身散发着酒气。

原来,郭某前一天晚上在同安某餐馆跟朋友吃饭喝酒,聚会结束后他叫了代驾回家,可到家后,郭某发现手机不见了,没办法再叫代驾,索性直接开车返回餐馆寻找手机。不料,在酒精作用下,郭某迷迷糊糊走错路,开到同安收费站入口,被高速交警逮了个正着。经抽血检测,郭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5.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郭某将被依法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资格,还将面临刑事处罚。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