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德宏民警巡逻途中及时救助车祸受伤群众

德宏民警巡逻途中及时救助车祸受伤群众

云南网讯(记者夏方海通讯员杜虹)自夏季治安行动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遮放边境派出所闻令而动,全面加强乡镇派出所参与交通管理工作,全力维护社会面治安秩序稳定。

8月8日凌晨1时许,该所民警在辖区开展常态化巡逻工作时,途中遇到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受伤群众躺在田边深沟里,头部流血不止。见此情景,民警立即下车查看现场状况,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联系受伤群众家属。几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协助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从深沟里抬上救护车,待受伤群众家属到达现场后,民警才放心继续开展巡逻工作。

一直以来,遮放边境派出所始终把办小事、解小忧、帮小忙、除小患作为守护辖区平安的主力军,积极践行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摸排各类不稳定因素,全力确保辖区治安持续稳定。下一步遮放边境派出所将继续以“百日行动”为契机,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