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醉驾套牌报废车强行闯卡、推搡辱骂交警,刑拘

醉驾套牌报废车强行闯卡、推搡辱骂交警,刑拘

近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保定曲阳交警大队民警对一辆车牌属地为天津的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辆为套牌车,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驾驶人停车接受进一步核查,但该车驾驶人不仅没有减速停车,反而加速通过,强行闯卡逃离现场。

公安交警立即对该车进行布控,11时左右,民警在某洗浴门口水塔西侧发现嫌疑车辆。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核查。

打开车门时,民警发现驾驶人甄某某满身酒气,有酒后驾车的嫌疑。在核查过程中,甄某某拒不配合出示行驶证等相关证件,甚至对录像取证的民警进行推搡,这时甄某某儿子也突然冲过来从背后袭击民警。民警见状立即采取措施将父子二人进行控制,并将二人强制带离现场。

醉驾套牌报废车强行闯卡、推搡辱骂交警,刑拘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甄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7mg/100ml,涉嫌醉驾。经抽血检查,结果为188.25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

经核查,甄某某驾驶的车辆不仅涉嫌套牌,还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甄某某驾驶证目前处于吊销状态,属于无证驾驶。此次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还将面临刑事处罚。

甄氏父子二人因妨碍公务,被依法移交至派出所,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