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闹市区,两辆大货车相撞……

闹市区,两辆大货车相撞……

#乐山身边事#【闹市区,两辆大货车相撞……】17日11时11分左右,在乐山中心城区蓝湾半岛小区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大货车司机被困车内,经消防人员救援,司机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两辆大货车同向行驶,走在前方的大货车准备通过人行道时,突然发现前方有行人要过马路,前方大货车司机赶紧踩了一脚刹车。而跟在后面的大货车没有保持足够安全距离,刹车不及就撞了上去。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发生事故的是一辆运送河沙的大货车与一辆运送鹅卵石的大货车。追尾后,后车的车头因遭受撞击变形,零部件散落一地,司机腿部被变形的车体死死卡住,无法动弹。消防员立即展开了救援,疏散附近围观群众营造安全的救援空间,随后使用液压剪等救援设备扩张救援空间将司机救出。经过20分钟紧张救援,司机被成功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诊断,他身体并无大碍,随后被送至医院作进一步诊治。(吴涛 张峻华 记者 罗曦 素材:罗曦 后期:毛雪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