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杞县交警大队开展“拒绝酒醉驾 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杞县交警大队开展“拒绝酒醉驾 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醉驾入刑十一周年#【杞县交警大队开展“拒绝酒醉驾 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目前,辖区疫情防控形势明显好转,为进一步减少疫情后期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提升广大群众守法意识,营造拒绝酒后驾驶、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杞县交警大队结合“醉驾入刑十一周年”宣传,走进辖区乡村,扎实开展“拒绝酒醉驾、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张贴宣传版面,曝光本地酒醉驾违法和事故案例、面对面、以案普法、由点及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讲解了酒醉驾违法行为对自身、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以及相关法律处罚依据,呼吁广大群众带动亲戚朋友,拒绝酒驾、醉驾,重视“一盔一带”,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广大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从自己做起,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酒驾不罪驾、骑电动车戴好头盔。

通过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巩固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社会共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