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车祸的那一幕 100人抬起了公交车受害者

车祸的那一幕 100人抬起了公交车受害者

话说.... 昨天,东伦敦下班交通高峰期的时候,发生了这样的一幕... 车祸的那一幕100人抬起了公交车受害者-(5) 车祸的那一幕100人抬起了公交车受害者-(1) 一辆红色双层巴士在行驶过程中撞到了一辆路上的自行车,导致骑自行车的人连带车卷进了公交车车底.... 当时,所有看到这一幕的行人,一个个的聚在了公交车边上,试图将公交车抬起,救出车底下的人.... 车祸的那一幕100人抬起了公交车受害者-(2) 当时有近100人参与了此次救援行动... 车祸的那一幕100人抬起了公交车受害者-(4) 还不断的有警察和市民跑去帮忙!! 当时目睹了这一画面的路人形容到,“当时我都被这股力量惊呆了!没有任何人犹豫!” 终于伤员被救出来 漂亮!干的好! 我真的很喜欢人性的善良。大家干得好! 这就是团结的力量.... 车祸的那一幕100人抬起了公交车受害者-(7) 给这100人,给所有心怀善良的人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