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秦皇岛昨晚河北大街中段玉龙湾附近发生车祸

秦皇岛昨晚河北大街中段玉龙湾附近发生车祸

昨天晚上21点20分左右,记者正在玉龙湾附近采访,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随后,记者立刻跑向发声地点。只见一名女子平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女子北侧1米左右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东面有一辆面包车,此时女子距人行横道大概6米左右。 大概5分钟之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给女子包扎了头部,并把她抬上担架送到了海港医院。 这场事故,造成了一定的交通拥堵。大概过了15分钟之后,交警也赶到了现场,划定了警戒区域,指挥交通并勘察现场。而就在这时,一辆租出车和一辆白色长城汽车发生了轻微剐蹭,所幸没有造成太大损伤,双方车主商量后,便自行解决了。 秦皇岛昨晚河北大街中段玉龙湾附近发生车祸-(2) 秦皇岛昨晚河北大街中段玉龙湾附近发生车祸-(3) 秦皇岛昨晚河北大街中段玉龙湾附近发生车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