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九江一泥头车侧翻压扁轿车女司机当场死亡

九江一泥头车侧翻压扁轿车女司机当场死亡

昨天中午一点半左右,南海九江大道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部泥头车在转弯时与一部小轿车发生碰撞,造成侧翻,导致小车司机当场死亡。现场的监控视频记录了整个过程,一起来看看。 小轿车全被黄沙淹没-女司机当场死亡

  小轿车全被黄沙淹没 女司机当场死亡

  昨天中午,在南海璜矶大道与九江大道交界处的十字路口,一部满载沙子的粤J号牌泥头车,在十字路口转弯时,与另一方向行驶的粤Y号牌的小轿车发生碰撞,造成泥头车侧翻,整个车身压在小车上面,车上运载的沙土也完全将小轿车淹没。
目击者:当时那个司机马上下来,用铁锹铲那些土,刚好有辆垃圾车经过这里,然后那个司机就马上叫垃圾车帮忙铲土。 众人积极救援 事发后,不少街坊帮忙清理沙土救人,但始终无力回天,小轿车司机当场死亡。 目击者:死者一个人担起整个家,家里有两个老人,还有两个小孩在读书,一个小学三年级,一个才读初二。 事故现场初步调查 据了解,死者姓潘,女,今年44岁,南海本地人,而涉事的泥头车司机张某,33岁,广东鹤山人,警方已经抽取其血液样本,作酒精浓度检验。至于车祸的原因,有街坊就说有红绿灯的问题。 记者小强:据街坊反映,事故原因除了因为泥头车的车速非常之快,还可能和红绿灯有关,从今天早上9点左右,南海九江就发生突然的停电,包括附近路口的红绿灯,交通信号灯是失去了指挥的功能,所以也可能导致很多小车,在没有红绿灯的情况下,会飞速通过路口。 目前,南海交警大队已按照《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的规定立案调查,造成事故的具体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类似案例回顾 据了解,这是九江最近发生的第二起泥头车侧翻压扁小车的事故。4月29日九江镇九樵路大同路口附近,也发生过类似事故。 据警方通报:何某(男,33岁,广西大新县人)驾驶湘E号牌大货车沿九樵路由九江往西樵方向行驶,当行至九樵路梅圳路段时,碰撞同方向行驶的由李某(男,32岁,南海九江人)驾驶的粤Y号牌小客车。碰撞后,湘E号牌大货车侧翻,压到路边停放的一部粤E号牌小客车,导致车内人员张某(男,49岁,南海九江人)当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