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百度回应“萝卜快跑”无人车出车祸:正常测试过程中被后方车辆追尾

百度回应“萝卜快跑”无人车出车祸:正常测试过程中被后方车辆追尾

三言财经 8月12日消息,日前,有博主上传了一张百度“萝卜快跑”无人出租车的车祸照片。

百度回应“萝卜快跑”无人车出车祸:正常测试过程中被后方车辆追尾

根据照片显示,萝卜快跑无人车的后部遭到撞击,车轮也发生了脱落,路旁还散落有悬架弹簧,车损较为严重。另一辆事故车疑似是一辆本田雅阁,前保险杠脱落。

据新浪科技报道,百度方面对此回应称,相关照片为8月10日萝卜运力车辆在正常测试过程中,被后方车辆追尾导致的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萝卜运力已经第一时间上报给相关部门备案、处置。

7月21日,在2022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发布无方向盘无人车Apollo RT6,成本25万元,量产成本大幅降低至业界的1/10。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百度明年将在萝卜快跑平台使用RT6,未来可以在全国部署上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