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百度无人车出租车被曝出车祸,后部遭撞击、左右车轮脱落

百度无人车出租车被曝出车祸,后部遭撞击、左右车轮脱落

鞭牛士 8月12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日前,有博主上传了一张百度“萝卜快跑”无人出租车的车祸照片。萝卜快跑无人车的后部遭到撞击,甚至左右车轮也发生了脱落,路旁还散落有悬架弹簧,车损较为严重。

目前,百度Apollo方面还没有对车祸一事做出说明。

百度无人车出租车被曝出车祸,后部遭撞击、左右车轮脱落

据悉,今年6月,在广州开放道路上,“萝卜快跑”自动驾驶车队已经公开上路测试,车内也取消掉了安全员,空无一人,实现真正的无人驾驶。

8月8日,百度宣布,重庆、武汉两地率先发布自动驾驶全无人商业化试点政策,并向百度发放全国首批无人化示范运营资格,允许车内无安全员的自动驾驶车辆在社会道路上开展商业化服务。百度“萝卜快跑”将在重庆武汉正式开启车内无安全员的自动驾驶付费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