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翔安交警深入“5.20”亡人交通事故涉事企业开展“一案双查”

翔安交警深入“5.20”亡人交通事故涉事企业开展“一案双查”

翔安交警深入“5.20”亡人交通事故涉事企业开展“一案双查”

7月18日,翔安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联合厦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深入涉事运输企业厦门市舫达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调查,并约谈公司负责人,检查中发现该企业对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议记录存在替签、内容重复的情况,该企业于2022年4月聘用该起事故的肇事驾驶员,未按规定对该肇事驾驶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属于未按规定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的违法行为,厦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依法对该企业的违法行为处以人民币壹万玖仟元整的罚款。

交警提醒:道路交通运输企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从源头上抓起,做好从业驾驶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将交通安全风险降至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