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醉驾取保候审,再次酒驾被查

醉驾取保候审,再次酒驾被查

#1027贵阳新闻#【醉驾取保候审,再次酒驾被查】

7月23日晚上,贵阳交警南明分局五中队民警在甘平路口开展酒驾查缉行动时,查处一起醉驾取保候审期间再次酒驾的违法行为。

当晚22时左右,高某在山水黔城小区吃完饭准备驾驶摩托车回家,看到甘平路口有交警在查酒驾,高某就发了一条朋友圈,提醒喝了酒开车的朋友不要通行甘平路。

发完朋友圈的高某准备绕行花溪大道,没想到对向也有民警在进行酒驾查缉,高某立刻将车停在路边,拔腿就跑,被正在此处执勤的民警张彤发现并抓获。通过呼吸式酒精测试,高某测试结果为192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高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然后将该案件移交至贵阳交管局案件大队。

接手该案件的民警周佳一眼就认出了高某,他在今年三月份因为醉驾被查,目前还处于取保候审阶段,等待高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图文:贵阳交警南明分局 吴彪/编辑:小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