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夜间行车视线不好,风险增加请谨慎驾驶

夜间行车视线不好,风险增加请谨慎驾驶

#覆车之戒# 【夜间行车视线不好,风险增加请谨慎驾驶】

2021年3月9日,周某驾驶豫一辆小型普通客车沿正付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正阳县正付路慎水乡楼上路口时,因操作不当,与前方同方向余某骑行的两轮人力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车辆损坏,余某受伤。 

正阳交警温馨提示: 夜间行车,光线差,能见度低、驾驶人身体容易疲劳、路况不佳等多种因素导致事故发生率要远大于白天。机动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行人与非机动车驾驶人夜间出行建议穿着亮色服装或张贴反光标识,让自己更容易被机动车驾驶人观察到。行人应当在人行道内行走,没有人行道的靠路边行走;在通过路口或横过道路时,应在确认安全后通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相互提示,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