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肇庆市公安局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顶包案,哥哥无证弟弟“顶包”

肇庆市公安局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顶包案,哥哥无证弟弟“顶包”

肇庆市公安局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顶包案,哥哥无证弟弟“顶包”肇庆市公安局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顶包案,哥哥无证弟弟“顶包”

同时,女童家属也指认顶包驾驶员余某雄为肇事驾驶员。虽然表面上看似一宗合乎常理的普通交通肇事亡人事故,但是细心的民警并没有因此草率地早早作出定论。办案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发现此事故的肇事者原来是另有其人。

肇庆市公安局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顶包案,哥哥无证弟弟“顶包”

随即,办案民警迅速摸排到嫌疑人的落脚点并将其抓获归案。此时的余某雄回答却错漏百出,最后向办案民警如实供述其亲哥余某健在交通肇事后因无证驾驶让其顶包的具体经过。目前,粤H7***1号小客车肇事驾驶员余某健(哥哥)因涉嫌交通肇事罪,由肇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依法执行逮捕。顶包司机余某雄(弟弟)因涉嫌包庇罪,被肇庆市公安局端州分局依法采取刑事拘留。

编辑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