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我们一直在路上!

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我们一直在路上!

#减量控大# .【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我们一直在路上!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力度,切实强化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4月16日晚,绕城大队各中队在辖区积极开展统一行动,加强路面管控力度,全力净化道路交通秩序。

三中队民警定点头道河则开展“逢五必查”夜间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四中队民警夜间巡查榆林大道、环城北路、明德路等路段,清除路面违停违法行为,并随机开展抽查检查。

大队教导员郭勇带领违法处理中心主任韩宁深入一线,对各中队辖区公路管控情况、交警执勤情况、事故处理中队值班备勤及处警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夜间巡查,叮嘱民警在执勤过程中要做好安全防护,保障人身安全。

各中队通过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减量控大”、“逢五必查”等夜间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切实提升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交警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