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零容忍 无死角 乐陵公安交警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零容忍 无死角 乐陵公安交警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隐患排查##一路平安# 【零容忍 无死角 乐陵公安交警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为进一步夯实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基础,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乐陵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强力堵塞安全漏洞,全力保持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排查行动中,大队组织警力来回巡查省道、县乡道以及城区主干道,再查盲区、再找漏洞、再除隐患,重点排查治理事故多发地段、急弯陡坡等重点隐患路段,完善标识标牌、反光设施、减速带等安全提示警示设施设置,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详细记录,视情设置警示标志,抄送相关部门尽快予以整改,同时报上级备案,并跟踪了解治理进展情况,再回头再查看,坚持“零疏漏”的标准,全力推动交通安全隐患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