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法国里昂一少年骑摩托出车祸昏迷,引发警民冲突

法国里昂一少年骑摩托出车祸昏迷,引发警民冲突

周四在法国里昂La Duchère街区发生警民冲突,而前一夜,一名少年在骑摩托车时发生严重车祸,引发了一些年轻人对警察的不满,认为车祸的发生应归咎于警察。

周四下午18点左右,几名市政警察在里昂9区巡逻,结果遭到追击炮袭击,且周边还发生了一系列恶意燃烧垃圾桶和汽车的纵火行为。

法国里昂一少年骑摩托出车祸昏迷,引发警民冲突


据市政府消息透露,警察遭到袭击后,使用催泪弹回击,20点左右,紧张形势好转,街区开始趋于平静。共有6辆私家车被烧,1名警察面部受轻伤,12人被捕。

当天夜间整体较为平静,凌晨1点左右再次发生垃圾桶纵火和追击炮袭击警车案件。

里昂市长在接受LCI媒体采访时称当晚的场面令人担忧,附近居民表现出了冷静心态,好在事态逐渐平息。

据了解,前一天,一名13岁的少年骑摩托车没带头盔,出了严重车祸,La Duchère街区的年轻人认为是警察的责任,称当时有一辆不带警用标志的警车在追捕少年,不过警察局对此表示否认。市政府称在对少年施救的过程中,警察是在场的。截至周四,该少年仍处于昏迷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