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工程运输车(重、中型自卸货车)违法超载曝光!

工程运输车(重、中型自卸货车)违法超载曝光!

#忻州交警播报##五大曝光行动# 【工程运输车(重、中型自卸货车)违法超载曝光!】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严厉打击工程运输车(重、中型自卸货车)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坚决遏制车辆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现对截止11月30日存在严重超载(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100%以上,违法代码16372)的部分违法工程运输车辆、驾驶人及企业进行曝光。

希望图中企业进一步强化源头管理,加强对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交警部门将对存在各类严重违法行为的工程运输车辆予以坚决打击,对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安全隐患突出的企业和车辆,采取收回通行证,不予或限制核发通行证倒逼企业整改。

忻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