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滨海交警热心救助摔伤老人暖心举动感动群众纷纷称赞

滨海交警热心救助摔伤老人暖心举动感动群众纷纷称赞

#晓晨姐姐说警事# 【滨海交警热心救助摔伤老人暖心举动感动群众纷纷称赞】12月2日上午9时许,大港油田光明大道与建设路交口西侧出现了感人的一幕:一位老人骑电动三轮车不慎摔倒受伤无法动弹,此时正在附近处理一起交通事故的滨海新区交警支队港南大队民警与辅警发现后急忙赶来,帮老人扶起车辆,并取来警车的座垫铺在老人身下防寒,民警细心地为老人检查伤口、擦拭额头血迹,考虑老人年龄较大且伤情不明,民警拨叫120急救、联系老人家属,同时耐心安抚老人,直至家属赶到后一同将老人扶上120救护车。周围群众对交警热心救助、细心照顾摔伤老人的暖心举动纷纷称赞。有群众将交警救助老人的过程拍照后发至朋友圈,这组正能量照片在微信广泛点赞传播,许多群众对港南交警热心助人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