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滕州女司机车祸困车内,好青年路遇施救转为安

滕州女司机车祸困车内,好青年路遇施救转为安

11月22日,滕州市的一名女司机出车祸被困车内昏迷不醒,幸亏遇到了好青年倪亮的施救,这才转危为安。

滕州女司机车祸困车内,好青年路遇施救转为安滕州女司机车祸困车内,好青年路遇施救转为安

11月22日早7点40分,滕州市官桥镇中洪林村青年倪亮,驾车途经柴胡店镇后大官庄村东时,看到一辆银色面包车撞在路边的杨树上,立即停车来到跟前查看。只见车头左侧与杨树相撞,早已破损的面目全非,挡风玻璃碎片散落地面,一位女司机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女司机的脸上血流不止,血迹染红了外套,并出现了昏迷现象。倪亮看到车门怎么也拉不开,就迅速掏出手机拔打了110求助。柴胡店派出所干警闻迅赶到了现场,但由于车受损严重,怎么也打不开车门,倪亮又拔打了120和119消防电话求助,没多久医务人员和消防人员相继赶到,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施救,成功将被困女司机救出,交由医务人员送到医院治疗。

滕州女司机车祸困车内,好青年路遇施救转为安

倪亮及时的联系公安、消防和医务人员,为女司机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当日下午16时,受伤的女司机己经脱离生命危险。后来倪亮又主动用车把女司机的丈夫接到了医院,令其家人非常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