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两车迎面相撞一华人男子当场死亡

两车迎面相撞一华人男子当场死亡

昨晚,在Taranto省100号国道上开往Bari方向的San Basilio高地附近出现了一起严重的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出事车辆的两名司机当场死亡,车上没有其他乘客。从现场情况来看,两辆车相撞地非常惨烈,但是路面上并没有任何刹车痕迹。

两车迎面相撞一华人男子当场死亡


事故中的两名司机一名名为Vito Antonio Francavilla,57岁,来自Mottola 城市,驾驶一辆菲亚特Fiat Punto车型,开往Bari方向;另外一名司机是40来岁的华人(其它意大利媒体报道是35岁),驾驶一辆雷诺Renault Kangoo车型的小货车,开往Taranto方向。

警方仍在进行调查。肇事原因很可能是危险超车或其中一名司机分神。

该条国道的交通因为这起事故被封锁了2个多小时,在这段时间里火警把两具遗体从汽车的残骸中拖出并清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