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无证驾驶相互追逐致车祸 文昌两男子被处罚

无证驾驶相互追逐致车祸 文昌两男子被处罚

接到群众报警电话后,文昌交警立即组织专人对案件进行深度调查。同时,文昌交警抖音官方号收到了热心市民的举报视频:10月14日16时许,在文昌大道和平南北红绿灯口和椰乡路红绿灯口,有2辆思域小轿车互相追逐、随意变道、闯红灯,非常危险,要求文昌交警对此作出相应的处理。经查看,热心市民举报的这两辆车正是在和平南路路段发生的三车相撞的事故车辆。后经文昌交警的缜密侦查,多方走访,调取沿途监控,并于10月20日上午10时许在文城镇和平北某酒店将涉案人员林某正抓获。随后,驾驶人陈某孔于10月20日14时许到文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投案自首。经查,陈某孔和林某正驾驶的这两辆车均是向租赁公司租的车,且两人均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无证驾驶相互追逐致车祸 文昌两男子被处罚无证驾驶相互追逐致车祸 文昌两男子被处罚

目前,文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对涉嫌无证驾驶、弃车逃逸的驾驶人林某正作出行政拘留20日,并处罚款3500元的处罚;对涉嫌无证驾驶、驾车逃逸的驾驶人陈某孔作出口头教育,罚款3500元的处罚。

文昌交警提醒,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驾驶机动车一定要取得相应准驾车型的驾驶证,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切勿抱有侥幸心理,不要以身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