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骑手车祸倒地不起 辅警撑伞默默守候

骑手车祸倒地不起 辅警撑伞默默守候

骑手车祸倒地不起 辅警撑伞默默守候

辅警撑着伞默默守候着倒地不起的伤者。通讯员 黄杰 摄

广西新闻网百色7月13日讯(通讯员 黄杰)7日中午,百色市右江区四塘镇靖安大道路口一辆电车与一辆灰色轿车发生碰撞,两名骑电车群众受伤倒在地上,其中一名伤势较重,倒地不起。四塘派出所值班警员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维护秩序避免发生二次伤害,并通知交警及120急救中心。

当时正值烈日当头,因不知道伤者受伤的部位,警员不敢随意挪动受伤群众。为防止受伤群众中暑,该所辅警黄耀文向周围群众借来一把伞,为伤者撑起了一片阴凉,直到120救护车到达现场,蹲在烈日下的黄耀文已是大汗淋漓。最后警员与医护人员合力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此情此景让赶来的伤者家属和周围路人深受感动,纷纷向黄耀文为伤者撑伞的行为竖起大拇指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