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法国公主“严重车祸”昏迷1个月...宣告不治!骑摩托车出意外

法国公主“严重车祸”昏迷1个月...宣告不治!骑摩托车出意外

法国公主“严重车祸”昏迷1个月...宣告不治!骑摩托车出意外

▲Hermine公主是个作风相当前卫的皇室成员。(图/翻摄自princessehermineIG)

实习记者任珈萱/综合报导

法国皇室近日传出消息,54岁的Hermine de Clermont-Tonnerre公主,一个月前因骑摩托车时发生车祸,昏迷一个月后,仍宣告不治。

综合外媒报导,Hermine 的家人透过法国杂志“Point de Vue”发表一份声明表示,“Hermine公主于3日去世,但是被家人都陪着她,有所人都会怀念这一位胸怀伟大的女士,她将继续作为20世纪末生活艺术的参考”。

Hermine公主育有一子(Allegra)一女(Calixte),曾和一位法国商人Alastair Cuddeford有过10年婚姻。不仅如此,Hermine早期还是法国品白Dior的造型师,后来自己创业,还出过7本小说,是一位很有个性的皇室成员。

法国公主“严重车祸”昏迷1个月...宣告不治!骑摩托车出意外

▲法国公主Hermine年轻时相当漂亮。(图/翻摄自IG)

据了解,法国皇室在Hermine刚出车祸时,在脸书PO文表示,“为Hermine祈祷中,因骑摩托车发生事故,现正处于昏迷状态;我亲爱的公主,妳是一位战士。”

法国歌手Jean-Luc Lahaye也在电视采访中表示,“我知道这消息,看来这是一次是非常严重的摩托车事故,我希望她能渡过,她是我崇拜的一个女孩,一位忠实的朋友,非凡的性格;并且她是一位妈妈,也希望能摆脱困境,并恢复自己的所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