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在读大学生聚餐后醉驾被交警查获

在读大学生聚餐后醉驾被交警查获

#一线微观#【在读大学生聚餐后醉驾被交警查获】近日,沧州吴桥,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形迹可疑,交警上前检查,发现驾驶员赵某有酒驾嫌疑,遂用呼气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结果为99mg/100mL,属于醉酒状态。同时带其到吴桥县人民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98. 34mg/100mL,属醉酒驾驶。

经查,驾驶人赵某系某高校在读大学生。据赵某供述,当晚十点半左右与朋友聚餐饮酒后赵某从德州开车去吴桥火车站接人,走到吴桥县职教中心路口被民警查扣。

赵某对自己醉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感到后悔不已,在交警让其给家人或朋友打电话时,赵某多次表示太晚了家里人和朋友都睡了,不想让家里人和朋友们担心。如果赵某不存在侥幸心理醉酒后驾车也不会被交警查扣,更不会让家人和朋友们担心。真可谓寒窗苦读十数载,愧对父母盼成材。

最终,赵某以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条款规定,吊销赵某的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