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低头移盒分心 驾车追尾宝马

低头移盒分心 驾车追尾宝马

#1027贵阳新闻#【低头移盒分心 驾车追尾宝马】

驾车途中,放在脚边的食品盒碰到了自己的右小腿,驾驶人何某某伸手去挪开,就这样一个普通的小动作,却引发一起追尾事故。

6月30日19时30分,贵阳市沙冲路往小河方向,在二十九中斑马线前发生一起追尾的交通事故。究其原因,居然是驾驶人何某某把给孩子带的食物放在自己脚边,车辆行驶过程中的晃动使得食品包装盒“剐”到自己的右小腿,于是伸手去移开,并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就这样一个小动作导致自己分心驾驶,等回过神来,却与前方礼让斑马线的宝马汽车来了个亲密接触,所幸两车人员均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处置事故的贵阳交警南明分局民警对何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何某某表示自己会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因该起事故符合快处快赔程序,双方已约定次日到快处快赔中心处理。

(图文 贵阳交警南明分局王丽波 / 编辑: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