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严厉打击夜间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安全、畅通“端午”假期

严厉打击夜间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安全、畅通“端午”假期


2020年“端午”假期,迎来自驾游、包车旅游和探亲访友出行高峰期,聚会聚餐明显增多,酒驾醉驾交通违法率增大。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力争实现“减量控大”目标,严厉打击夜间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在交警支队统一部署下,端午节期间交警二大队在辖区开展夜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中,大队科学调配警力,针对酒驾人员出行时间、路线等规律特点,在湖潮街上政府门口、兴安大道芦官路口采取定岗检查的执勤方式,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涉牌涉证、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及时消除节日期间酒后驾驶者的侥幸心理,使酒后驾驶成为大家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检查过程中,执勤人员对过往的车辆进行逐一检查登记,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测试。6月26日21时许,成功查获2起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经酒精吹气测试,酒精含量分别为62mg100ml和40mg100ml,均达到酒驾处罚标准,随后,执勤人员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两名酒驾人员作出相应的处罚。


“端午”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30人次,警车5辆次,查处酒后驾驶机动车2起,其他交通违法20起。

(供稿:交警二大队)

(编辑:袁星 审核:胡文)



贵安交警祝您出行平安


欢迎关注【贵安交警】微信


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

就可以关注我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