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推进“四位一体”交通事故救援联动升级 警医合作建立交通事故救援“绿色通道”

推进“四位一体”交通事故救援联动升级 警医合作建立交通事故救援“绿色通道”

按照公安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处置,6月30日,交警红桥支队与市人民医院签订交通事故医疗救治合作协议书,开通了辖区道路交通事故伤员救援的“绿色通道”。

6月30日上午10时,交警红桥支队联合医疗、应急等部门,在市人民医院签订交通事故医疗救治合作协议书,正式建立“四位一体”联动工作机制。 该联动机制实施后,在接到交通事故报警后,将第一时间启动救援“绿色通道”,及时派急救车参加救援,并提供按先抢救后付费等承诺,保障事故伤员得到有效救治。

道路交通事故中,驾驶人和乘车人员因撞击易引发颅脑等器官的损伤,如得不到妥善、快速救治,将对生命安全造成影响,“四位一体”交通事故救援机制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急重症伤员的救治率,使他们得到及时、正确的救治,从而降低死亡率。

(焦轩 郭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