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半条生猪肉出卖了车主......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半条生猪肉出卖了车主......

无证驾驶机动车本就不该,发生事故后还逃离现场……6月21日下午,翁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股民警接市局110警情称:今天早上6时多在翁源县龙仙镇建设一路某酒店门口,一辆摩托车碰撞一辆自行车后逃逸,该摩托车当时车尾部搭载着半条生猪肉。

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结果发现该事故现场没有遗留任何车辆及痕迹,于是民警迅速调取该路段周边的监控视频。监控视频中,民警查看到一辆搭载着半条生猪肉的二轮男装摩托车行驶至某酒店门口时与一辆从路口出来的自行车发生了碰刮,碰刮后摩托车没有停车理会自行车上的人,反而继续驾车逃离现场。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半条生猪肉出卖了车主......

肇事司机黄某

通过沿路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该肇事摩托车的号牌为粤FJ***2。民警立即通过智慧新警务查到肇事摩托车的所有人为黄某(男,龙仙镇会联村人)。随后,民警再次借助智慧新警务大数据平台于龙仙某市场里一举查获该肇事司机,并将肇事司机带回交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在民警出示的充分证据下,黄某对其无证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民警已依法对其无证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作出行政处罚,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范永敬

【通讯员】沈峰 余兴龙

【作者】 范永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