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舟山丨 评评理!老公在沈家门发生车祸 对方的做法却让人生气

舟山丨 评评理!老公在沈家门发生车祸 对方的做法却让人生气

吐槽一件不严重的车祸,事情发生在21号下午三点钟,我老公开车去沈家门同济路,在中间转弯路口,避另一辆车,就停留了几秒,慢慢开始启动车。有位女士骑着电瓶车带着她儿子,不小心跟我家车碰上了。

当时那位女士骑车速度也快,她儿子大腿上有点皮外伤,我家车前面灯的地方也煸了点,当时她就报警了,我老公也打了保险。我下车跟孩子妈说,小孩的腿受伤了,先去医院看看吧,孩子要紧,这边交给交警处理。孩子她妈说,她什么都不懂,吓懵了,等她老公来了再去,我说那也行。

过了会她老公也来了,交警也来了,交警看了会说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全责,要给孩子看病。我老公说肯定的,等到交警处理好四点多,赶着去医院,我抱着我家刚满三个月在医院跟着检查,给孩子拍个片六百多,医生说没啥问题,主意不要太多运动,一个礼拜后再来复查。

舟山丨 评评理!老公在沈家门发生车祸 对方的做法却让人生气

(网络配图)

我心踏实多了,孩子没事就好,孩子爸说那等复查在让我们过来认钱,我们说行,就这样事过了一段。过了两三天,孩子爸打电话过来,让我老公去交警大队说这件事去解决了,我老公也同意了。不巧的事,我闺女拉肚子,又不舒服,哪天晚上老公就没去,没去成原因也跟他们说了。

昨天我老公打电话问他有没有时间,他说我们没诚意,态度很差,他24小时都有时间,然后今天我老公就休息了,早上给他打电话。他说他要半个小时后才有时间,我老公等他,他让我老公接他一起去交警大队,我老公也去了!到交警大队门口,孩子爸说,私了吧,私了你的保险也不会增值,我老公也说哪就私了吧。孩子爸说,私了,要把孩子的复查钱给他,628,算700,还有营养费。

我老公问他多少钱?他让我们看着给,我老公找我商量,中午我给你打电话,我说给八百,孩子爸嫌少,孩子爸又说,第一次见我,我很漂亮,很欣赏我。看我关心孩子他感动了!觉得我是个明白人,说我们没去看孩子,事做的不漂亮,没诚意。

我说,我们就打算这段时间去看,我家孩子也不舒服,互相理解下。端午节前一天你就说去交警大队处理,时间还没来得及,你对我的回答很不满意,说了一大堆高傲的话,什么在沈家门谁不知道你什么样的人,做事漂亮,什么连长?交警大队有你认识的人,你要是跟我们走法律,我们比现在赔的多,如果我们做的不到位,案子你就一直不撤,我们的车年检也无法检,还说的什么,记不住了。

我说那晚上等我老公回来,我们去看看孩子,等到我们给你打电话你不接电话。我们又给你老婆打,你老婆说让我们联系你,我们说联系不上,我们去你家看看孩子,你老婆说她联系你,电话那头没人说话,都是唱歌的声音,我老公就把电话挂了。等到四点多,我们又给你打电话,你还是不接。还是打通了你老婆电话,问你老婆联系上你么?你老婆说,我老公直接把电话挂了?态度不好。

舟山丨 评评理!老公在沈家门发生车祸 对方的做法却让人生气

(网络配图)

我说你说你联系你老公,你那边电话一直没人说话,你老婆又说,听说你说我们讹你钱,我们没说你讹我们钱,是你老公要孩子的复查钱,营养费,我们问他要多少,他不说,让我给,我给八百不愿意 ,我说哪你老公在你旁边么?你说在?我说你让他接电话?你说你老公在跟他盆友谈事!我说哪你老公忙完让他给我们回个电话好吗?你说,我老公不会给你回电话,最后我生气了,说,这件事你们想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我也不去看你家孩子了,直接走保险吧!

这件事发生后,我第一时间要把孩子送医院,医药费我们也认了。一开始怎么不和我们说私了?私了是你们提出起来的,你们态度好么?把自己抬得那么高。

声明:

1.本站发布的任何信息均由网友提供。文中所有观点均来自网络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2.如果看到这条信息觉得其中存在误会,也可以出来说明下具体情况,或者登录畅说08私信联系@畅说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