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吃完夜宵醉驾回家 等红灯时睡着

吃完夜宵醉驾回家 等红灯时睡着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陈德江)张某吃夜宵时喝了一瓶葡萄酒,随后醉驾回家,结果在等红灯的时候睡着,直到警察赶到将他叫醒。

昨日深夜1时多,惠安山霞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辆红色小轿车停在红绿灯路口,驾驶员疑似在车上睡着了。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车内一名男性驾驶员正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

民警将男子叫醒。发现警察后,男子一时不知所措。民警让他打开车门下车,马上闻到他身上散发出的浓浓酒味。因涉嫌酒驾,男子被带到派出所调查。

经查,男子名叫张某(45岁,惠安崇武人)。28日晚上10时许,张某独自吃夜宵时喝了一瓶葡萄酒,之后驾车回家,在等红灯时困意来袭,他便趴在车上睡过去了。

经检测,张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195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目前,张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等待他的将是法律惩处。民警提醒:酒后不驾车,驾车不饮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