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男子无证驾驶出事故,喊来儿子“顶包”被揭穿

男子无证驾驶出事故,喊来儿子“顶包”被揭穿

#飓风2号##创文进行时# 【男子无证驾驶出事故,喊来儿子“顶包”被揭穿】6月28日,东台市610省道与雅居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双方车损严重。交警在现场勘查过程中发现端倪,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了驾驶员“顶包”的事实。当日10时15分,郑某某驾驶小型轿车与杨某相撞,致两车严重受损。郑某某考虑到自己未取得驾驶证,随即想到拨打电话喊来有驾驶证的儿子“顶包”。交警到达现场后,其儿子郑某声称自己是驾驶员,但面对交警的提问却支支吾吾。随后,交警通过调取事故发生前郑某某的行车轨迹,发现驾驶员的衣着与郑某严重不符,驾驶员另有其人。通过询问,民警向郑某反复宣讲法律,并且在证据面前,法律意识淡薄的郑某不得不承认“顶包”事实。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发生事故后应当主动配合交警调查,指示他人“顶包”或替他人“担责”都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如果“顶包”向保险公司理赔,还将可能涉嫌诈骗罪,需要承担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