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江苏溧阳通报一起酒驾交通事故:致1人死亡,司机逃逸后投案自首

江苏溧阳通报一起酒驾交通事故:致1人死亡,司机逃逸后投案自首

江苏溧阳通报一起酒驾交通事故:致1人死亡,司机逃逸后投案自首

溧阳市公安局官方微信6月29日消息,6月26日0时44分,一辆牌号为“苏BD57U5”的黑色宝马小客车,沿平陵东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平陵东苑大门附近时,撞到1名横过道路的行人,肇事驾驶人驾车逃逸。事故导致行人重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案发后,溧阳市公安交警部门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通过全力工作,专案组民警于当日凌晨2时许在溧阳市兴业路发现肇事车辆,4时许找到肇事驾驶人的家人。后肇事驾驶人杨某(男,34岁,宜兴人)迫于公安机关压力,于当日上午7时40分许到交警部门投案自首。经查,6月25日晚杨某和朋友聚餐期间有饮酒行为。

目前,杨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