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为建立健全“四位一体”联动工作机制,规范交通事故医疗急救流程,提高交通事故处理、消防救援、院前救治和基金垫付之间的协同综合实战能力,丰富应急处置经验,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事故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消防救援、医疗救护、保险公司及加格达奇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两辆消防水车风驰电掣般驶入中心现场对车体降温、及时灭火,利用专业破拆工具打开变形车门,将伤者移到车外,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大兴安岭地区人民医院。保险公司业务人员对肇事车辆的保险情况进行核查,并立即启动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加格达奇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对现场进行勘查取证。三十分钟后,道路交通事故现场救治、勘查、拆除、清理完毕,道路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应急处置演练活动充分体现出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预案的科学性、各相关单位强有力的实战性和协同配合的紧密性,为下一步实战奠定了基础,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