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一盔一带”进驾校,交警五大队为准司机上好“安全锁”

“一盔一带”进驾校,交警五大队为准司机上好“安全锁”

#文明交通进驾校#【“一盔一带”进驾校,交警五大队为准司机上好“安全锁”】

为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进一步强化驾驶员源头管理,大力增强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按照市交警支队及大队安排部署,结合近期“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6月28日,交警五大队民警陈志强带领人员,前往辖区宏兴驾校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

活动中,民警针对驾校学员的年龄结构和职业特点,结合近期辖区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了交通违法行为与交通事故之间存在的联系,重点讲解了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结合近期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提醒“准司机”行车上路系好安全带。

此次活动,使驾校学员在提高驾驶技能的同时,掌握交通法律法规,通过交通事故及交通安全知识的宣讲,切实提高了“准司机”的交通安全意识。